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甩肉減肥大作戰】過年吃不胖,小心發胖陷阱

討厭的過年又快到了,想到要大掃除就厭世~
在加上年夜飯弄完,不好好大吃對不起自己啊
但是要怎麼大吃大喝不發胖呢.....
所謂先苦後甘,最近先起來放
跟大家分享我的過年吃不胖方法!
為了過年那個禮拜能放縱
我早就擬定好年前前後減肥計劃
首先 年前減肥
✪瘋狂運動
有跟老公溝通好,想要我產後依然維持少女的身材
就不要打擾我的運動時間
很多媽媽都說產後顧小孩沒時間運動
如果在意身材  養成運動習慣最實際
連同收操洗澡一天花個1小時 是能空出時間來的

✪可以吃 但是要挑
飲食也很重要
很多人都知道 減肥其實是7分飲食3分運動
當然有些人一天運動2-3小時另當別論
所以少吃多動 就對了

可以吃肉、吃菜,沒什麼禁忌
然後不要讓自己餓肚子!!
這是我自己的小小感觸,只要讓我覺得吃不飽
反而造成容易嘴饞的狀況
越不讓我吃  我就越餓

現在我都會盡量滿足自己的心願
要吃肉就吃真的肉 貢丸魚丸那些加工品不要
醃漬、羹、麵包 只要加工太複雜就不吃

飯前先吃2顆纖媚,幫助抑制食慾
主要是藤黃果吃完等半小時會有點脹脹的感覺
另外在宵夜時間時候吃取代不健康的宵夜,省得吃下過多熱量


✪不喝飲料,要喝就選擇無糖茶
如果戒不掉含糖飲料,就從無糖飲料開始吧!
已經讓我改掉愛喝飲料的習慣
都喝它  之前有分享過

✪多吃纖維質、多喝水 預防便秘
多吃蔬菜水果,不然吃太好很容易會造成便秘哦!!
改善產後便秘飲食分享

再來過年期間該怎樣注意不要過年肥?
其實都是一樣的

過年的年菜真的有很多都是加工品
香腸、蘿蔔糕、佛跳牆、年糕、發糕....等等熱量都不低啊
提醒大家 過年這些不要吃太多 有吃就好了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
過年聰明吃,可以吃得開心又不怕肥

你還要知道
一周狂甩1kg!春節年後瘦身快速減肥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