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抑制食慾減肥餐】上班族也能輕鬆做,酪梨沙拉

前天回娘家,媽媽給了我幾顆酪梨
好像是朋友送的,但是他不知道要怎麼料理,所以全部都讓我帶回家了
因為生酮飲食酪梨在台灣造成一股炫風
但其實在國外,很常見 而且不一定是減肥的人才會吃

大部分的人會喝酪梨牛奶,但其實加布丁超甜的,我沒有很愛
自己比較常做成沙拉 或是抹醬配麵包
分享給大家,接下來應該是酪梨的季節了 不妨試試


這是我一餐的份量,飲食控制的關係 吃得不多
其實因為要喝很多水,加上我習慣餐前搭配活力纖
吃這個量就很夠,也不會特別覺得餓

材料
酪梨(一餐半顆)
玉米筍
(如果有花椰菜更好)
雞胸肉  一片

建議大家剛開始可以加一株花椰菜
健康又可以增加飽足感
我是因為來不及去買菜,冰箱有什麼拿什麼
蔬菜的部分可以自行更換 多吃也沒關係

作法
1. 雞胸肉撒胡椒、鹽、香料(很多義式香料,看當天心情我會換)
2. 其他蔬菜跟雞胸肉,用鋁箔紙包起來放入烤箱(上下火120度)15分鐘
3. 酪梨去籽去皮切丁冰冰箱備用
4. 雞肉、蔬菜拿出來放涼後,加入酪梨就完成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酪梨冰冰的口感,所以大部分都是前一天先準備好
再一起冰冰箱,隔天帶去上班當午餐超方便
分享給大家啦 ~~
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吃過的心得呦
下有什麼推薦的香料也都很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