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抑制食慾、減肥便便不順的好夥伴-亞尼活力纖、纖美荷本茶

我的減肥之路持續進行,產後真的胖好多~還為了追奶誇張到胖15公斤!!!
好險經過努力瘦了很多,至少以前的衣服塞得下,
然後遇到停滯期加上天氣冷,容易想亂吃東西,
亞尼活力纖是老品牌了,閨蜜很久以前吃過,當時我還傲嬌覺得不需要
唉  現在自己偷偷買 不敢跟她說XD
活力纖是膠囊狀的,出門會跟其他保健食品裝在藥盒方便攜帶,我現在都是在早餐、午餐、晚餐、宵夜前吃。


買活力纖還有送纖美荷本茶,正好適合我這個不愛喝水的人
喝起來一種草本味,很在喝花茶 我蠻喜歡這味道
它裡面成份幫助便便比較順暢的
但是沒有讓我拉肚子哦!!
有的時候傍晚肚子餓,會這樣吃
2顆活力纖+一包纖美茶(一直回沖到沒味道)
蘇打餅一次吃一包,拍照好看多擺的
減肥產品好這麼多,挑哪個好,我覺得沒有一定答案
我自己會優先考慮
1.產品的功效要符合我需求
2.安心的廠商,這超重要!!!

我偏好均衡飲食,健康瘦下來的方法,選擇買亞尼活力纖,
在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可以頂一下(例如宵夜時間)
一方面也是身邊有朋友吃過,老品牌 讓我比較安心

這陣子寒流來,天氣那麼冷竟然能撐過下午茶、宵夜的嘴饞
根本是我的救星
而且每天都有順順的排便
意外或得驚喜,現在很愛荷本茶 贏過活力纖了 哈哈

最後提醒大家
減肥除了飲食控制,一定要多運動!!!!
一定要多運動!!!!一定要多運動!!!!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為了瘦身,讓身體變差
健康還是第一考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