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陪老公去看驚奇隊長

不知不覺跟著老公看了很多漫威電影
老公很愛鋼鐵人
為了最後的復仇者聯盟
所以這次驚奇隊長,特地進電影院
(之前有些在家看電視重播XD)
看完老公還貼心給我這影片,知道我一定不懂彩蛋 哈哈哈

明明無限之戰我也有看,但....怎麼就記不清楚劇情
總之以一個不是粉絲的角度
我是覺得驚奇隊長好像還好
女生的英雄還是最喜歡黑寡婦,第二是神力女超人
黑寡婦太正了啦!!身材又好完全能激發我的減肥鬥志

比我專業的粉絲應該都知道
4月的終局之戰有很多角色都要 bye bye
老公最愛的鋼鐵人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熱血追
他好像也沒有很愛驚奇隊長
不過 目前是覺得黑豹還不錯
其他的就...還好
而且洛基已死透(我愛的英國紳士 >//<

好啦 廢文一篇
這篇的重點是,我產後瘦身激勵我最大的就是黑寡婦XD
一起瘦下去吧!!!